我太想擁抱了,快半年了,我跟任何人都沒有正而八經地擁抱過,這跟我不再談戀愛了大有關係。半年前,我還是有戀愛經歷的,對方是誰幹什麼的去過什麼地方長 什麼模樣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每到一定的時候就要相互抱抱:“保重保重。”他拍拍我的後背,被拍的後背和菱形燈照耀的房間里馬上出現兩個人重合的影 子,造成了我的戀愛病,我太喜歡戀愛了,戀愛可以胡亂擁抱,而擁抱比做愛更需要耐心,一旦其中一方動作幅度更大更深入以後,擁抱就像個水皰一樣破了,流出 難看的膿水來。

對一個只喜歡擁抱不喜歡做愛的人來說,她肯定是違反自然規律的,她表現得太害怕孤獨了,她居然有時候想隨便有個人來擁抱,相互配合一下。這毛病跟真正的病沒有任何區別,我想,這個人確實是該去看看醫生了。

我 一想到可以跟別人有皮膚上的接觸就很激動,當然我估計自己不算什麼色情狂。色情狂在意的恐怕只有那麼三四平方寸的深度接觸,我則不然。我希望能夠有純粹的 沒有性慾的接觸,這接觸讓人感到溫暖、悶熱而且舒服。有個在雲南插過隊的人跟我聊過他在雲南的時候抓鳥,鳥們很團結,一到晚上就緊緊地靠在一起,所以只要 把中間那隻拿掉,別的那些又會聚在一起。你敢說這些鳥是為了生崽或者追求性快感才擠在一起嗎?為了這個理想,我跟一個真正的風騷娘們一樣,去觸摸別的動 物,我最喜歡的是馬,馬腹部的皮膚十分適合摸,也適合把大腿放在上邊。在和馬的擁抱裡,我至少可以忘記自己是個像模像樣的人。

在擁抱的時候,我們都變得稀里糊塗的,花在擁抱上的時間恐怕只佔了你全部時間的一萬分之一,而且過後,這萬分之一在我們的記憶裡只停留了一秒鐘。它就很快消失了,消失得跟夏天有空調的房間一樣快,容易度過。擁抱至少使活著顯得不那麼難熬。

總 是跟別的東西接觸的是屁股,屁股坐在床上椅子上馬路牙子上。腳底板本來也應該如此,可是我們買了鞋後就只允許它們跟鞋發生關係了,孤獨的腳底板長不出繭子 來,只好把自己保養起來。孤獨的屁股隔著褲子坐在很多東西上。所以一旦有機會,我主張大家不穿任何東西,讓所有得不到解放的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放一下風, 讓它們各自選擇一個舒服的姿勢優柔的角度大膽的遊戲玩兒,你可以看著,你還可以參加。

所以印度人也主張要投入地擁抱,他們甚至把擁 抱著的人做成雕像,我看到這些親密無間的人們就高興,不知道為什麼,我為他們感到高興。我見不得孤男寡女,所以倡導擁抱運動,一旦有機會就狠狠地擁抱。當 眾擁抱,肆意擁抱。這可以改變我們中國人好羞澀的習慣,還可以解決很多心理問題,不信你去問心理學博士。

擁抱可以是藝術可以是情色 也可以是取暖。有一次我自己在路上不斷地走,走了很長時間,突然我渴望有個小偷迎面走來,路過我擦邊,撞一下我,哪怕身上那個破錢包被他拿走了我也會覺得 心滿意足。對擁抱時常懷著嚮往改變了我對別人的敵意,也讓我的乖戾有了一個正當理由,如果不先保持距離,怎麼去丈量它,討厭它,縮短它。開始總是相反的, 正如開始的時候,我們對感情有絕對清澈的想像。

如果可以,讓我睡在狹小的空間裡,就像香港的“籠民”,或者在不違反操作原理的前提下把我捆起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正經事,壓迫最終讓人神經鬆弛,這是誰說的,忘掉了。

所以,我更加對擁抱充滿好印象,我對漂亮的貼切的擁抱充滿好奇心,下一次會開始嗎?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我決定像看一場電影一樣在鏡子裡看那兩個陌生人在親暱,然後他們都出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