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就是傳說中的李逵,別人都叫我黑旋風,也有叫小黑的。不過這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死了。有很多的英雄才俊,名人誌士都是在死後才被世人認可他們的才能。比如司馬遷,比如哥白尼,比如凡高……從這點來看,我還是比他們強的。排毒方法 | 健康中心 | 眼光 | 清肝排毒 | 排毒 | 新娘化妝 | 化妝 | 新娘妝 | Makeup | 健康排毒 大丈夫應該死在衝鋒的路上,只可惜我是被老大毒死在家裡,我的一世英明也就毀在了他手裡。

人來到世上本來就是一場夢,有的人夢的久,有的人夢的短。他毒死我,也只是結束了我在人間的夢而已。我不怪他。死都死了,在乎名利又有什麼用。

從當年老大把我毒死到現在算起來也有近千年,我的魂魄也就飄了近千年。過了這麼些年人們只要覺得一個人的皮膚黑,就會拿他跟三國那個張飛比。誰都想不到我!這個問題從我知道鞋分左右腳時,就開始研究,只是到現在還是沒搞明白。後來我認為或許是張飛的名氣比我大,成就比我高的緣故。就像現在有人會說你長的像劉德華,沒人說劉德華像你一樣。

至於知道鞋分左右腳的事,聽娘說,我是15歲知道的。其實這怪我嗎? 15歲之前我都沒穿過鞋,又怎麼分左右呢?怪就怪朝廷那些當官的,拿我的鞋都換了酒肉和小姐了。

總想把在梁山時候弟兄們的那些英雄事蹟記錄下來,就算沒人看也沒關係,起碼沒事的時候自己可以看嘛。自己總不至於討厭自己吧!可活著的時候事兒太多了。每天的事都很重要,剛要動筆了,老大又召集我們去砍人,要不就武松那小子找我喝酒,要不就小乙哥來找我讓我聽他吹蕭。你說,就這些事,哪個不重要?誰找不都得去?不去就得罪他們。唉,活著太苦了。不是辛苦,是命苦。現在好不容易死了這麼些年了,可還是替活著的人累,一直沒騰出時間。如今好了,終於能有時間寫了,因為我花錢雇了很多鬼替我受累。

成立公司, 鋼琴搬運, 搬屋公司, 運輸公司, 物流公司, 減肥, Tamiya, Garment, Canon EOS 450D, Tomica, Fashion Jewelry, Fingerprint Door 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