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故事,是在現代生活裡,每天都有著類似的情節,很普通,但又很不普通,男人與女人在理智與慾望的較量下,誰會更勝一籌?

在五年前,芳認識了一無所有的澤,男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很容易感動,於是,在蘋的幫助下,他走出了困境,開著名車,存款也過百萬。他很感激芳,並發誓此生只愛她一個女人,願意為她二肋插刀。芳比他小十年,此時的芳,風華正茂。豐滿性感的身材,讓很多男人為之著迷,於是,澤更是小心翼翼看管著芳。澤是一個當偵察兵出身的人,很容易懷疑一切的事情,不輕易相信人或事。幸福的日子很是短暫,轉眼間,二人過了幾年,在這幾年,沒有婚姻,只有性愛的日子裡,二人也過得很幸福。全國各地遊山玩水,花前月下……很多浪漫都一一經歷了。

感情會疲倦的麼?要是在熱戀中的時候,答案是;不會。只會越來越精彩,這一點是肯定的。二人買了一套豪華的商品房,並準備結婚。芳在一次長達二個月的出國中,澤因為空虛與秘書混上了,二人也很快樂的過了一段時間,男人的心理認為,這只不過是逢場作戲,無所謂。

當芳回來的時候,發現澤的神色有異常。電話響起來的時候,他神情不安,不敢接,接了也匆匆掛斷。芳是一個絕頂聰明的女人,從他的臉上神色,就猜到他有著另一個女人。但沒有當著他的面揭穿他或是無理取鬧。他以為,女人是很容易擺平的,誰知,秘書也不是省油的燈;“你要是敢踢開我,我就把你我的關係公開”。澤也就乾脆左右逢源,以為,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是男人的本色。

要讓男人離開另一個女人,特別是二人正在新鮮期的女人,是不容易的,弄不好,只會讓他更反感的認為你是一個無理取鬧的女人---一個潑婦!眼看著澤經常不回家,沉醉著與另一個女人的風流快活中,芳在心裡痛苦著,默默的咽著氣,在沉默著,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吶喊:“憑什麼你在與別的女人風花雪月,而我在獨對空月啊?”!

打電話,他與另一個女人正云雨時,語氣無比的討厭:“有什麼事就說,沒事就沒煩我”!電話掛了連客套的話也懶得說。用了半年的時間,想到了一個辦法;找一個男人來,折磨他!以芳的條件,要找一個光外表英俊的男人,很容易。找了一個很高大健壯的男人,叫亮,比澤小十歲。英俟瀟灑,氣宇軒昂。芳乾脆來個假戲真做。亮倒是真心真意,沒想到自己是被利用的,很細心的呵護關懷著芳,二人的感覺倒像缺堤的洪水般洶湧,擁抱著可以幾個小時不放,接吻的時候可以一個小時不停下來,ML的時候可以三小時不停下來。痛快!比與澤在一起的感覺更好。

每天,在澤的面前晃著,也不再理會澤,不再怨婦般的去苦苦求他回心轉意,而是,一臉的風光與幸福相。澤開始著急了,不斷的找碴;“你與哪個男人去開房了?”芳笑了笑;“沒有在外面開房,是住進了他的房”。澤怒吼:“你不能這樣的,我要與你一刀二斷,把全部的東西分了,一人一半。”芳還是笑:“我們二人,不用刀就已經二段了。這幾個月,你不曾理會過我,這種滋味三個月前我就已經體會了,而你現在才體會。不更痛快麼?”

澤的臉色沉了下來,拿出一把刀,眼珠可怕的瞪著,原來把一個男人迫到瘋狂的時候,是窮凶極惡的。芳看戲也差不多了。冷冷的說:“當初,你說過要為我二肋插刀,怎麼?今天你好像想插我二刀呢。”澤停住了腳步,愣了在原地。芳沒有表情的說:“你背叛了我,背叛與我的承諾還想傷害我呢,就許你去找女人,就許你把我冷一邊?我也是人,你可曾想過,我也會痛苦。男人說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你可曾聽女人說過,女人報仇,不用過今晚!女人會比男人更先一步行動。你背叛了我在先,才有別的男人出現。你怨誰?”

澤慢慢的跪下了雙腳,抱著芳,哭了起來:“原諒我。。。。。。我會離開秘書,我是在迷失了自己,只有你,才是我最真心的最愛的選擇!”

推薦相關文章

  1. 提升女人味的七大技巧
  2. 不給男人說謊機會的五大法寶
  3. 選擇不當,一生遺憾
  4. 女人不輕易離婚的三個理由
  5. 夫妻相處之道的七要訣
  6. 最簡單的婚姻成功秘訣
  7. 出軌女人挽救婚姻的十條攻略
  8. 女人會撒嬌的四點好處
  9. 婚姻的三大經典幸運和不幸
  10. 婚後女人該不該吃醋?
  11. 哪種女人最讓有錢的男人心動
  12. 女人,你要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