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嫁,也要選擇一個這樣的男人,他可以不帥,可以不高,可以沒有錢,但是,他會很溫柔。她是個很情緒化的女子,有時候會很聽話,很乖,有時候會發很大脾氣,愛吃醋。但是因為他的溫柔感化她,所以,她會一想起他就微笑。

幸福很遠也很近。她不奢求能過上多麽富裕的生活,只是希望平淡的日子裏因為他們彼此感情的滲透從而洋溢著濃濃的幸福的氣息。空氣中氤氲著幸福的日子,那麽,她還有什麽奢望?

她不會做飯,很多時候都是他下廚做飯,偶爾她心血來潮跳下廚房,廚房就會變得慘不忍睹。在她內疚地看他收拾殘局的時候,他會寵愛地摸摸她的頭,吻下她眼眶裏打轉的眼淚,然後努力吞咽那一碟看起來實在難以入口的東西,並裝出很好吃的樣子,事後跑到廚房喝了6大杯水。

女人膽子很大也很小,不怕老鼠不怕蛇不怕鬼,卻惟獨怕那小小的毛毛蟲。看到一只小蟲子昂然跨過她的拖鞋,她會尖叫著在床上亂跳,直到他進來,無奈地用小指頭掂起那張牙舞爪的小東西,丟到窗戶外去,然後擁住她,輕輕用手點她的鼻子,說她是個膽小鬼。

她喜歡看悲劇的書和電視,卻每每投入地為主人公的命運哭泣。她看到了啊紫和蕭峰的愛情,看到安家和自殺,看到楊過和小龍女,她會不由紅了眼睛,握著紙巾哭得稀哩嘩啦,直到他不舍地關掉電視,拿走小說,疼惜地擦去她的淚,吻得她再也想不起那悲慘的情節。

他們彼此的收入不高,他卻常常有驚喜帶給她。早上醒來床邊洋溢著濃濃愛意的留言,情人節時偷偷綻放在窗口的玫瑰,時常讓她感動得紅了雙眼。

他們會有可愛的孩子,要個長的一半像他一半像她的男孩子。他會假裝生氣地打他PP,責怪他要媽媽受了很多苦。然後她會躺在床上,看他把個個小天使舉過頭頂,3個人的笑聲溢滿幸福。

在他發燒的時候,她會擔心地哭泣,夜夜守候在他的床邊,看他憔悴的臉,看他艱難地給她一個微笑,要她笑一個給他看。可是那笑卻比哭還難看!

他們會分擔家裏的家務,每個人都搶著多做點什麽,以期望讓對方可以輕松一點,盡管她時常搶不過他,氣得跺著腳不依不饒,然後他就會緊緊抱她,在她耳邊告訴她,他愛她!然後滿面笑意地看她羞紅了臉,把頭埋在他懷裏,攥著小拳頭拼命打他。

每月除過很多開銷,他有限的零用錢卻還省下來買了她最愛吃的水果。看她開心的樣子,他也高興得像個孩子。

她喜歡和他膩在一起,他不在的時候她會出神地想他。他們整天在一起都還嫌不夠,恨時間過得太快。直到時間飛逝,他們彼此白了頭。濃濃的夕陽裏,他們互相攜手鍾愛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