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時光裡,我對你的記憶是充滿著淡淡幸福的味道。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兩年時光,不離不棄。

你糾正我所有的壞習慣,包容我所有的小缺點,有你在身邊的時光就是天堂,就算偶爾會吵架,可是無論有多生氣最後還是忍不住傻笑把煩惱都忘掉。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一個人付出的多一些,有一個人會讓為了自己愛的人過得更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而我們之中的那個人就是你。

遇見你的我,是幸運的,沒有錯過幸福的終點站。

我相信真愛的存在,你愛我時,眼裡滿滿裝的都是我,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一切。可是,會害怕有那麼一天,你告訴我,我愛過你,但是人總是能說不愛就不愛的。然後決絕的離我而去,只剩下我一個人,天崩地裂。

我總是不會那樣傻,讓自己完全依賴於一個人。若是有一天真當愛情都失去的時候,我還擁有很多,比如親情,友情,工作。不會一無所有。

“你不要總是胡思亂想,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也沒有理由離開自己的幸福。”他的回答總是那樣的肯定。而我也相信他說的話,但是時間是很可怕的毒藥,腐蝕著我們溫暖的記憶。

我會珍惜的度過眼前的每一天,未來的事情,我們誰也不知道。

-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嘗試著很多從未挑戰過的第一次。生活裡無處不充滿著精彩和希望,讓我對今後的生活更有信心。我還有太多的夢想沒有實現,太多的旅行沒有完成。在老家過年的時候,放飛了很多的許願燈,那消失在夜空裡的精靈會幫我實現心願嗎,我向它寄托了我的哀傷和無助,我想讓我最愛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可以陪著我走更長的路。前面的路該讓我一個人勇敢的去闖,可是,我希望他們能一直在我身後為我鼓勁加油。我希望爸爸能幸福,或許再也回不到過去和家人在一起的溫馨時光了,可是,我也不願看見你沉默無奈的眼神,我會難過。

現在沒有那麼的疼痛了,我懂得勇敢面對這一切,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加的堅強,才能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眼淚不是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更不是博得同情的表情,痛過,哭過,才知生命的意義。更不會放棄對美好的向往,世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無奈和煩惱,一切都會過去的,雨後的彩虹是最絢爛的。陽光傾城的日子,你感受到那溫暖的瞬間了嗎?

初春,萬物重生。一切都是希望的開始。

突然想在院子裡種滿太陽花,在每一個綻放的季節,都能給自己一個鼓勵,朝著自己想要的未來勇敢前進。

在每一個安靜的午後聽自己最愛的音樂,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暢談,看書。我們堅實的腳步在夢想的道路上走著,累了就停下來欣賞沿途的風景。

生活也是這樣,不拋棄,不放棄。不拋棄信念,不放棄堅實的腳步。這仿佛是我認定的生活,總是那樣倔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過程是怎樣的辛苦。那些苦澀的經歷,都成為了我堅強的原因。

請給予我一道陽光,我會變得更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