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過戀愛或婚姻失敗的經驗,那種出軌的傷、那種背叛的痛,沒有碰過、親身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有人常說: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是嗎?我倒覺得凡事一定有是非,否則,曾經相愛,承諾相守到老的兩個人怎會分離?只是很多人沒有勇氣承擔過錯,拉不下臉承認自己錯誤罷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你?有時候自己也摸不著頭緒、搞不清楚,愛情也沒什麼道理,感覺對了,時間對了,人對了,就是該愛的時候了。因為愛情稍縱即逝,錯過了,也許就不會再回來,來不及給自己留下時間去想,對方要的是什麼。

男人要什麼?男人要的是“自由”與“信任”。

愛情像風箏,你是風箏,我是拉線人,你飛的再高、再遠,只要我握緊線頭、不輕易放手,累了,你自然會乖乖回到我身邊來。男人要的是不猜疑、不像口香糖的愛情。信任他,不要疑神疑鬼,否則他早晚厭煩妳;信任他、尊重他,體諒他,給愛自由,這種懂事的女人男人最愛。

女人要什麼?女人要的是一份簡單的“依靠”。

就拿我來說好了,因為我相信很多女人一定跟我一樣。我要的不多。累了,有個結實的肩膀依靠;淚了,有雙溫暖的手為我拭去淚水;想說話時,有個人能體貼的陪我談心情說心事;快樂時,有你一起分享;失意無助時,有你安慰我,陪我一起度過。如此而已,真的不多。

你愛我,我會用一輩子來愛你,甘心為你付出,陪你牽手一生,相愛到老。

我愛你,希望你用真心待我,疼我,呵護我,相知相惜,互相依靠,愛永相隨!28KC 保險代理 Insurance Agent 物業代理 Property Agency 前列腺癌 淋巴癌 皮膚癌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