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深沉的夜晚,天空仿佛知道我心中的痛一樣,每當黑暗的降臨,相思的淚雨就會不停的下。在黑暗的籠罩中,心中那股寂寞的思念也會隨之抒散出來!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倍感寂寞!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一顆流成熱淚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是因為思念誰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一遍遍地聽著巫啟賢唱的《思念誰》,憂傷的音樂伴隨著昏暗的燈光,一個人、一盞燈、一支煙、一樽酒,靜靜地品嘗著心中的苦思,孤獨寂寞如同酒精般刺激著我,淡淡的煙草味圍繞著我的思念。思念,已遠離了各種喧囂和紛擾。寂寞,讓我只聽到心裡那痛苦的呻吟聲和自己淺淺的呼吸!

寂寞是什麼?寂寞是拼命的想去忘記一個人,卻總是無可奈何的反復想起。寂寞是什麼?寂寞是拿出兜裡的錢包看到照片中溫柔幸福的你時心中那莫名的疼痛。寂寞是什麼?寂寞是明明想著你,卻要強裝笑臉說沒事。

每當夜不能寐的時候,半夜三更的爬起來,坐在床上,抱著那被淚水滲透的枕頭,靜靜地聆聽萬籟俱寂中滴答滴答聲的鍾聲,鍾聲仿佛一下又一下的敲在我那思念的心裡!

在這樣孤獨寂寞的黑夜中,依欄凝望那深邃的夜空,任憑傷感的思念飛離在夜色的迷茫中,我在孤獨地思念著你,不知千裡之外的你是否安好?此時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想念著我?每當想起我們吵架時的胡言亂語,每當想起任何人任何事在你心目中都比我重要,我的心怎麼會不煩躁?怎麼會不心痛?每每想到這些,心真很痛很痛。醉過痛過,自己擦干眼淚,不再去想,默默地帶著傷痛離開你!遠方的愛人,請不要再為我牽掛,因為我只想你快樂,不想再跟你吵,也不願再帶給你任何的傷害!

錯誤的邂逅,本是致命的毒藥,真愛的桎梏更是緣於銘心刻骨。今天,就讓我用孤獨與寂寞,拋開思緒的躑躅,隱去癡情的綣縋。輕輕觸摸唇角溢出的傷感,彈指淚落。可思念卻依然牢牢地攀附著我的內心,揮之不去,抹之不盡!

多少的深情?纏纏綿綿環繞。多少的文字?密密實實分布。雖然只能在夢中默數你的名字,亦今世無悔;雖然只能靜靜地冥想你的模樣,今生也無怨!雖然不能在你的身邊,也要將你的影子烙在心上,隨思念蕩漾,任寂寞淺行,遙望有你的方向,描繪著你的身影,只因你的存在,成全了我今生的守望。即使是孤獨寂寞的思念,思念,依然美麗。

淡淡的風吹著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裡有我濃濃的情。很想忘掉你,卻無法刪除對你的思念。每當坐在電腦旁,總是忍不住要寫寫我們簡愛的故事,那些優雅又傷感的文字,仿如是我們譜寫的殤情之歌,終是曲盡人散情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