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臉上有表情的動物,擠眉弄眼是,抓耳撓腮是,禁禁鼻子咧咧嘴也是。當然這笑或哭就更是,這是表達人的情緒大起大落的極致。作為女人,如果沒有足夠漂亮的臉蛋和身段,那就應該有知識和修養,沒有知識修養,那就該有顆誠實善良的心,即便你什麼也沒有,你至少應該有個微笑的臉,只有帶上笑臉,才算女人裝束妥當。這一點,不用費太大的功夫,只要你願意,便可隨時展現,可這效果卻是事半功倍,一本萬利的。***************

笑與哭雖反義,但笑的內容要遠比哭內涵寬泛得多,也不僅僅是表示高興的意思,它表現的情緒是極其複雜的。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表現的是凜然的正氣;“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表現的是凌人的傲氣;“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表達的是志士的壯氣;“世人笑我忒瘋顛,我笑世人看不穿”,表達的是獨行的乖氣;“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這方是真正的笑了。

自古以來,笑總是和女人聯繫在一起,“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不論是“榆錢不買千金笑,柳帶何須百寶妝”的貂嬋,還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楊貴妃,倘或是“粉面含春威不漏,丹唇未啟笑先聞”的王熙鳳,哪一個不是愛笑、會笑並善於笑的女子?這笑感染了千百年來的多少男人,可是不好統計的了。唐伯虎點秋香,秋香有“三笑”,這三笑便把他老人家笑了個找不著北。

女人的笑,也往往惹禍。平原君的小妾,見鄰家一瘸女子,便哈哈一笑,那女人便找上門來向平原君哭訴,要求是平原君殺了他的妾,平原君應了之後並沒行動,結果是他的門客們相繼辭走,無奈,也只好把她“咔嚓”了。孫武幫吳王夫差訓練軍隊,拿皇宮的娘們儿開練,結果也殺了兩個不聽命令嘻皮笑臉的妃子,以正軍紀,以揚軍法,也因此成就了夫差的霸業。這些個女人便是因笑而死的。

即便是能使“六宮粉黛無顏色的”楊玉環,也終於沒有笑到最後,兵變馬隗坡之後,也只有涕淚橫飛地赴了黃泉;特洛伊之戰,斯巴達的皇后海倫,也終以一笑而使特洛伊城池不堪一擊,兵敗如山倒,這就是女人的一笑傾城;週幽王為了滿足褒姒的一笑,竟然烽火戲諸侯,博得女人一笑,卻導致了眾叛親離,以至於國破家亡,這就是女人的一笑傾國。這些個女人便是因笑而禍國殃民的。

女人的笑能惹來殺身之禍,或殃及別人家國的,必定不是一般的女人。我們所看到的女人都是平凡人,你的笑想有這麼大的威力也難。風水玄學 | 生活禮儀 | 減肥方法 | 旅遊景點 | 水晶 | 養生 | 月子護理 | 美甲 | 泰拳 | 瑜珈 | 命理 | 憂傷 | 美麗 | 健康生活 所以還是要盡可能地笑出來,力所能及地笑下去,是沒什麼大妨礙的,只要你不是有礙於別人就好。女人的笑是女人的名片,也可以說是女人的招牌,不僅具有感染力,而且有很強的傳染性,給你自己以及和你周圍的人帶來愉悅,送去陽光,何樂而不為?

讓笑容永駐,那是自然的笑;感激感恩,那是發出內心的笑;愛情萌動,那是羞澀的笑;婚姻幸福,那是甜蜜的笑;苦去甜來,那是眉開眼笑;情不自禁,那是開懷大笑;與人同樂,那是哄堂大笑。最好不要有無緣無故的傻笑,無可奈何的苦笑,冷言冷語的譏笑,莫明其妙的怪笑,裝模作樣的假笑,陰險惡毒的獰笑,猥褻放浪的淫笑。笑裡藏刀的是魔鬼,皮笑肉不笑是猾頭,五十步笑百步是沒修養。

女人笑嘻嘻,男人沒脾氣。這無論在家庭中、朋友中,還是社會中、單位中;不論是身在順途,還是身處逆境。女人的笑都永遠是最好的“維生素”,不但於己有利,也更利他,這是女人經營事業家庭的無上的法寶,這是女人靈魂的外露,思想的外包裝,是女人最真實的表現。即便是那些“倚門賣笑”者,也是賣身難賣笑,賣身賣的是肉體,而賣笑則賣的是人格和尊嚴,是女人靈魂的真正出賣。所以,其笑也是假的。

聞笑識人,不同的女人有各自不同的笑聲和笑法,大家閨秀的笑,是嘴角一彎,皓齒不露,淺淺一笑,嫣然一笑,莞爾一笑;小家碧玉的笑,是用纖纖素手掩住點點朱唇,咯咯一笑,盈盈一笑,會心一笑;半大老婆子就只有哈哈大笑,又哭又笑了。最忘不了的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她給人留下永久的美,是那麼的神秘和動人;最鼓舞人的是桑蘭的微笑,她給人以力量、陽光和感恩。

女人的笑不僅僅表現於聲音和表情,有時也表現於女人的形體姿態。 《紅樓夢》中第四十回的描寫可是蔚為大觀,照錄如下:

賈母這邊說“請”,只見劉姥姥站起來,高聲說道:“老劉,老劉,食量大似牛,吃一個老母豬不抬頭。”自己卻鼓著腮不語。眾人先是發怔,後來一聽,上上下下都哈哈的大笑起來。史湘雲撐不住,一口飯都噴了出來,林黛玉笑岔了氣,伏著桌子‘噯喲’,寶玉早滾到賈母懷裡,賈母笑的摟著寶玉叫“心肝”,王夫人笑的用手指著鳳姐兒,只說不出話來,薛姨媽也撐不住,口裡茶噴了探春一裙子,探春手裡的飯碗都合在迎春身上,惜春離了坐位,拉著他奶母叫揉一揉腸子。地下的無一個不彎腰屈背,也有躲出去蹲著笑去的,也有忍著笑上來替他姊妹換衣裳的,獨有鳳姐鴛鴦二人撐著,還只管讓劉姥姥。婚禮統籌, 鋼琴, 英文翻譯, 紋身, 補習, 廣告設計, RC Tank, Choro-Q

這裡除了寶玉這個所謂男人之外,都是女人。至於鳳姐鴛鴦為啥不笑;而也同樣在場的寶釵、迎春為啥沒表;湘雲為啥“噴飯”,薛姨媽為啥“噴茶”;寶玉為啥“滾懷”,黛玉為啥“伏桌”;探春為啥“扣迎春”,惜春為啥“拉奶母”;王夫人為啥不說話,而專“指著鳳姐”等一系列問題,還是交給尚書或老虢來回答吧!

推薦相關文章

  1. 算命看你是否命犯桃花!
  2. 如何來增加企業風水的財運
  3. 夏日的清涼塑身瑜伽
  4. 單車減肥蹬出動感美女
  5. 增財風水引爆你的財運
  6. 他不愛你的十種【徵兆】
  7. 動感單車減肥四大類騎法
  8. 家居風水提高招財運五大妙招
  9. 十二星座財運水晶
  10. 美女必學的五大美白方法
  11. 牙齒美白方法全分析
  12. 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
  13. 激光脫毛的知識問答
  14. 9個絕對省錢的裝修辦法
  15. 鮮花保鮮七種方法
  16. 插花基本技巧
  17. 不同體形有不同的瘦身方法
  18. 失眠的七大解決方法
  19. 五種方法殲滅熊貓眼
  20. 幾種常見的去黑頭方法分析比較
  21. 正確飲用豆漿七法則
  22. 如何合理提高Google Adsense的收入
  23. 一千零一夜 -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24. 美容食譜的奇妙搭配
  25. 夏天吃西瓜的六個注意事項
  26. 緩解失眠症狀可按壓三個穴位
  27. 高爾夫技巧小記
  28. 夏天坐月子注意事項
  29. 有待破解的木乃伊書
  30. 中國茶道的概念與內涵
  31. 7個治療口腔潰瘍很有效的偏方
  32. 化妝搭配的七個常見錯誤
  33. 網上交友技巧
  34. 正確的跑步姿勢可讓小腿變細
  35. 揭開女性乳房的24個神奇秘密
  36. 掌握五方法讓你養肝事半功倍
  37. 減肥最愛犯的11大極品“傻事”
  38. 美白6絕招 - 讓你不花錢也變白
  39. 怎樣找到最適合你的性愛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d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